Friday 11 May 2012

妇产科产检(三)

03-05-12
今早去看韩氏,医生一直说宝宝很乖噢!没有动来动去的给她照。
医生说:宝宝很美,没有兔唇、大小也很正常,重176克。还看到是boyboy噢!
一开始,医生先照宝宝的头部,然后量大小。过后,照身体,也有量周圆。然后照时也有告诉我们这是手脚之类的。还有照宝宝的脸部(从上往下的角度)看眼睛、嘴巴,过后医生还说:你看宝宝和我说话呢!那时宝宝开嘴巴。之后又问我们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吗?我才问隆,医生就说了:看到吗?还特地指给我们看,后又zoom大来给我们看清楚。医生说虽然脚遮住了,可是她还是看到。
然后,医生帮我抽血和给我Calcium。因为我告诉她我手关节会发出声音。医生也问我最近有没有不舒服,我就说肚子有时会痛。她说那就是没有不舒服了。隆这时问她为什么我坐着会不舒服(我坐着时会觉得压倒肚子),她说那是压到肠了。
回到家,搽lotion时,却发现肚子好像有凸出很多的样子。难怪我这几天开始,坐着就觉得顶到的样子了。
很高兴ing,看到宝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