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ly 2012

最近感觉良好


今天怀孕满26周了,最近真的感觉很好,吃东西也比较可以了。孕前期 微甜的食物都不大能吃,现在一切都比较好了。每天早上醒来就感觉的宝宝在动,和他说话,他也会动一下以示回应,(问到他不要的话,他就不动的),真的感觉很好。现在,他一天固定会在某些时段动。有时我饿了,他也会动;吃饱了,他就不动了。吃到他喜欢的食物,他也动。要睡了,他也会动。真的觉得他懂我的意思。每次晚上睡前,我唱歌给他听,听到他喜欢的,他也会一直动,很可爱的反应啊!
妈妈们有这样的感觉吗?

4 comments:

  1. 我好久都没回来自己的部落格,回来打扫后来你这里瞧瞧,才发现你原来也怀孕了!恭喜恭喜啊!!嘻嘻(- -)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高兴ing...你预产几时噢?也恭喜你噢!

      Delete
  2. 谢谢~ 我的预产期是15Nov~ 你呢(- -)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刚才在佳礼兜了一圈,才看到你的回复和知道你的预产期,待会再回复你,嘻嘻(- -)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