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我茫然的人生……

不知不觉中,发现我今年都已经老大不小了……
不知不觉中,才发现我已做过那么多事……
不知不觉中,时间一再的流逝而去……

27岁,已经不再年轻,不爱保养的我,脸上渐渐地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黑斑、雀斑,算是黑斑还是雀斑呢?雀斑我从小就有的
27岁,我当了别人的老婆……
27岁,我做过两间公司的临时销售员、Flyer Distributor、 TimeSkillClerk、书记、货仓书记、会计兼书记、临教、补习老师,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做过那么多的职业,虽然有些是临时的、有些是固定的。
27岁,我嫁了,但我还是没有人生目标,我真的想不到我的目标是什么,我向往在新时得自由自在。也喜欢有人依赖的感觉。但我不喜欢马来西亚的交通。

不知不觉中,我教补习已经两年多了,哈!这算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