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ne 2012

妇产科产检(四)



今早去产检,拿上个月的唐氏检查报告,报告上是说 1 in 10000,是低风险的。
医生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吗?
我告诉 她我上两天早上六点 就 开始肚子不舒服,后来傍晚五点左右有泻肚子。过后就没什么了。
她说可能只是吃错肚子了,我说时间上也差太远了吧!有问我感觉到胎动了吗?我说十八周多时就感觉到了,她说:很好。
照超波时,宝宝一直在动,医生要一直跟着宝宝的动作移动,才照到。 她有说这是眼睛、嘴巴之类的,可是可能使宝宝一直在动,我都看没有

宝宝差不多500克了,比上次照(三个星期前在政府)重了250+-。(我却比上次产检重了2kg)宝宝的心脏,血管正常。
宝宝的头围,腹围之类的也都在正常范围。她照照下 还和我说 唐氏综合症 超音波是照不到的,刚才那个小孩就是唐氏儿童。我是不懂啦!刚才那小孩,是没什么会说话,只听他说过哥哥,可是就一直跑来跑去,还尖叫。
其实,唐氏儿童是怎样的?

安心了。
有一天,我没什么感觉到宝宝动,第二天就肚子不舒服,吓倒我了

现在终于安心了。

对了,我从上个星期开始,有时晚上 要睡觉前 就觉得心悸,有时,没做什么时,坐着也会心悸。 你们会这样吗?

我刚有问医生,她说 因为宝宝越来越大,母体需要提供更多氧气给宝宝,所以会这样噢!
回时拿到的试用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