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ne 2012

那天不舒服


有天晚上肚子不大舒服,过后的一整天宝宝都比之前少动,被他吓倒,然后我就一直和他说话,他偶尔有动一下。
之后的早上也是肚子不舒服,偶尔像有风,偶尔又像搅肚子,过后又觉得想上大号,可是还是没上成,宝宝还是有动。到傍晚,还泻肚子,然后,宝宝有比较正常的动了,我先生还是担心,去看私人,又没开。
后来又去普通的诊所,结果大医生不在,一个马来医生帮我照了,照时,宝宝一直动,她也不大会用那架机器的样子(我看到她找button) 。不过有照到宝宝有心跳,还一直动。然后也有问我:会不会mengeras,我说没有。
他就说可能只是吃坏肚子,说我怀孕也不能吃药,只是给了我panadol。(孕妇能吃吗?)我个人觉得她真的不是很会,涂了我满肚子的cream,还抹了两次,都抹不干净,也没给我纸抹,我自己向她拿纸抹,才擦得差不多。
后来,看了五十多令吉,给了我一堆试用品。(五个牌子,一罐奶粉+一盒奶粉+小包试用奶粉四包+一个多功能袋子)
感觉像是给五十多令吉买奶粉喝。医生也没诊断出什么,我问她我心悸,她也没说什么。

试用品
今天去妇产科看了,才真正安心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