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补习课到底该怎么上?!

补习课到底该怎么上呢?
其实,除了小学六年级时,学校规定的补习课外,我根本就没上过别的补习课。
结果,现在,自己却当上了补习老师……
到底书该怎么教,课该怎么上呢?我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啊!
说起来我还真是自相矛盾呢?
从小就老爱说,有专心听课,根本没必要去补习的我。
现在竟然跑去教补习课。

最近我学生从三年级上四年级,结果分数一落千丈。其他班的一些也第一次考很好,年中考很烂。面对恶评如潮,还真令我不知所措!回想起来,我会教书吗?我真的会吗?除了数学,我对其他科目都不是很厉害。自己都没把握,却教别人>_<"。我是不是太不自量力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