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妒忌还是羡慕?!



该说我妒忌央或是羡慕她的勇气呢?
我认识的一个网友的朋友,真正见她应该是一次或两次罢了。
可是,网络上还是会看到她的照片。
她很敢穿,很敢露。
我给她的评语是——不露沟不低胸的都不穿。
网络上的头像还是此次都要低胸加诱人的脸部表情。

其实,说真的我没那个勇气这么做啦!
从她的三点式泳装和平时的look可以看出——真的是挤出来的(我好奇是不是有人不挤也会有乳沟啦………^^
可是,我真的不敢苟同与她的做法咯!有必要吗?
看到团团男生围着她的胸部流口水,这就是她想要的成就感吗?
难以理解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