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最近……

最近,我都在看小说……
之前看《末日蟑螂》,结果他没写完,看到一半没得看,沮丧啊!
现在在看《生化王朝》,还不错噢!

另外,我想说的是:最近,除了这类末日生化类的小说,其他我都没耐心看了……

还想介绍给喜欢看书的人我之前看过曼不错的末日类小说,有空可以看看噢!
1. 重启家园(极力推荐,是我第一本看了后,迷上的小说)
2。无限恐怖(这个是恐怖片类的)
3。末日逃亡(tj小说,不过也是好看)
4。生化之我是丧尸
5。末世狩猎者(后面我懒惰看)
6。生化终结者(整体不错,结局奇怪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