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ugust 2011

今天又遇见一个不相信自己妈妈的学生

刚刚收到一个简讯:
“di Dataran Merdeka * Peristiwa bersejarah itu * diadakan sempena * negara yang ke-40 * Hari Kemerdekaan 帮我排一下正确的句子,我排不出,谢谢,〈学生的名字〉”

我看看下,就回了他
“51243”

他回我
“谢谢,我妈咪排了但怕不对,原来排的和你一样”

我看了后,讶然,有一个这样的学生?!
说真的,我也不过是第二次面对这样的学生。

另一个和他是同班的,也是这样不相信自己妈妈说的话(上次那个是汉语拼音的读音问题)

很奇怪,两个刚刚好是同年的学生,难道就这一年的学生都比较相信老师,不信妈妈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