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


今天又是验血糖的日子,如无意外还需验多两次,我现在37周5天了。不懂宝宝多大了,明天医生不懂有没有帮我照宝宝的大小呢?上两个星期,在HSA时,宝宝已经2.6多了。好期待明天可以知道宝宝的重量咯!最近宝宝都很大动作,一动就动个不停,不过晚上睡觉那些,我觉得都还好。还是能睡,还是一样长跑厕所。不过睡眠品质还可以。就是脚肿得像猪蹄了。 本来每天早上起身,脚都消完肿的,可是今早,却发现小腿是正常,脚板就还是有点肿咯!

星期五就38周了,最近常和宝宝说:宝宝要乖噢!要出来的话,要给妈妈知道噢!
我这里去中央医院还需要一段时间呢!有时真怕破水的,阵痛之类的,我还不知道。
虽然网上的资料是看得差不多了,身边的人的经验也听不少,就怕真的发生时,我还blur blur的;P
有时很希望快点看到宝宝,有时又希望宝宝不要那么早出世,宝宝应该都被妈妈弄糊涂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