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

最后一次在妇产科产检

之前因为在政府找到宝宝太小的关系,一直耿耿于怀,然后星期三时,又因为一直上下楼梯,结果肚子不舒服,偶尔这里痛,偶尔那里痛。宝宝有一直动,叫他却又不应人。实在是担心。
等到第二天,去看私人。医生帮我照宝宝,宝宝头还是在下方。体重就蛮好的,有2.39公斤了。医生一直说我的肚子很好,宝宝大小很好,我的脚肿不算严重没关系。
花了RM65买个安心咯!医生也没有叫我下次何时要来,和没印宝宝的超音波给我了。
然后医生也说了,宫缩也是会痛的,不过和要生产的痛又不一样。要生产的痛是从后腰开始一直痛到你要站起来的。(痛到受不了而站起来)。

最后医生是说,如果有要分婉的迹象,就要去医院咯!我的宝宝现在的大小要生也没问题了。^^

4 comments:

  1. 刚才早上我有进来这里,看看你有没有放上最新的产检近况。
    现在看到你的这篇帖子和好消息后就放心了~ 妈妈和宝宝平安就好~ 嘻嘻,要好好照顾身体和宝宝哦(- -)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关心噢!你的blog好象都没更新呢!我上星期去看政府的专科,宝宝2.6咯!^^医生也说一切还好,只要维持不吃太甜就行了。如果没有任何分完的迹象,也可以等到预产期到了才去医院检查。因为通常有妊娠糖尿的,政府都不给超过预产期的。有些38周就催生呢!

      Delete
  2. 最近没空更新我的部落格,到了怀孕晚期后的我感觉更累,每个晚上还得要做家务(煮饭+洗碗碟+折衣服+切水果/打果汁),再加上肚子感觉更沉重,做完这些家务后,只想坐在沙发上好好休息,很多时候都是坐坐下就睡着了,更不用说上网了(- -)"
    icic..原来如此,那你好好的练习腹式呼吸和安心等待宝宝的来临吧,嘻嘻(- -)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近脚越来越肿了,身边的人都说我快要生了。

    有些东西,如果你真的很累就叫你老公帮忙一下咯!
    要多休息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