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

很累>_<"

这两天日子真的很难过。

我真的很不喜欢回家婆家,每次回去我都不好过。可是,做人不能只为自己着想,所以还是要回去。
晚上睡觉又一直要跑厕所,搞到我没得好睡。(那里的厕所比较远)
不过,这几天的情况有比较好一点,才跑三四次,之前最高纪录一个晚上跑6次厕所,真是没得好睡的。
前天如常回去,最近脚板越来越肿,我的拖鞋都不大套的进了。晚上睡觉就一直跑厕所。昨天,本来说好要去麻坡的,结果等下这个等下那个,又不了了之了。每次都这样,说一样做一样。
等的时候我就在上网和吃东西,结果等到两点左右,人很累,肚子开始不舒服了,重重的感觉,不懂是不是吃太多?!然后我回房间睡觉,结果,又是和之前一样,我等到不耐烦了,累了,他才回来……然后又下大雨,打雷跳电,没有风扇,我要怎么睡呢!他回来了,也没来看我。
我打电话给他,他才回房,我告诉他我腰痛,他就叫我躺着,我说很热。他就问,几时跳电的,要去开。然后,我说打着雷,你开了还是一样跳。
然后,他走了……
很难过,我很“闷张”、哭了。闷着睡了一会儿。他也没理我。醒了,雨停了,他开了电,就走了。我打电话给他。他才回来,说全部人在等我。我真的很难过,他一点都不体贴我……
之后,我吵他,向他撒娇,说我晚上要回家,不要在这里。他也没说什么。
之后我去冲凉,出门,他们要去买鱼,要去阿嫲家。我不想去那里,阿嫲说的话我都听不懂,他去到那里也不理我的,就和他阿嫲说话而已,很闷……
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回到家婆家,我问他是不是今晚回家。他说明天还要拜阿公,不回了。
难过……又一个晚上没得好睡了……
晚上8点多,我很累,回房,一直睡不着,起身喝牛奶,还是睡不着,宝宝很好动,还好宝宝乖,一直陪着妈妈。到了半夜,还是睡不着,宝宝也没睡,一直在动。我很累,可是就是睡不着。无奈,和他说我睡不着,他摸了摸宝宝,叫宝宝睡觉……

半夜还是一样一直跑厕所……今天一早腰很酸,人很累,他也没和我说话,难过ing……
八点起身准备回家了,终于可以回家了。很累啊啊啊啊啊!又想哭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