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16-4-2008 11:53 AM 飘渺的情绪,伤人的武器。。。

飘渺的情绪,伤人的武器。。。

我知道伤害了你,知道不该伤害人,不该拖你淌这浑水。。。
情绪本来就飘飘缈缈捉摸不定。。。
却把你拖进来,是我不对。。。

不该说些伤你的话, 却已对你述说过多。。。
不忍心伤害你,伤害却已造成。。。
我, 该怎么办?
后悔是多余,补救也补不了。。。
能放任由你的伤自然痊愈吗。。。

我。。。该如何自处。。。
亏欠太多呵。。。

愿你开心些。。。
现在的我, 还是容易伤人的啊,
虽然比起以前我是改了不少。。。
最终还是伤害了你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该怎么办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