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25-2-2011 01:03 PM 原来我的生活,也蛮多姿多彩的

原来我的生活,也蛮多姿多彩的

这几天突然回想起 我 曾在佳礼写过的 活在当下,回来看下,才发现,我忘了密码,想下想下,以前我就只爱用 同一个密码,结果还好,进到了。
这几天都有来佳礼看看。

刚刚我才把我的生活楼 从新再看一遍,发现,好怀念噢
原来,有那么多事情曾经发生啊
原来,我在佳礼的楼有谁来过

好想在补写回这两年说发生的事,可是,那种事情刚发生在当下的感觉没了。
所以也写不会那种感觉了。

让我努力再努力的回想一下……


在新工作的最后那个月,我忙着交待东西,老板也没请到人,所以,我得把东西,都弄好好,很忙……
后来回马后,就芙蓉,三三里(地方名) 两边跑。找工作,想未来的……
再来就是在华小教书……
华小里,只有十多个教师,其中五六个是临教,我当时住我男友家,临教有宿舍,教师也一起租房子住,所以,只有我是外地人,又没和他们一起住。
所以我被杯葛了,平时讲话都单单打打的。
虽然,有一两个教师是对我比较好的,但是,大场合里都跟大队。
我工作得很不开心,校长还一直给我压力,因为,我教一年级差班的国语,他们就是:我一上课,就满课室在跑的,理所当然,差班加不听课——成绩差咯……另一个我教数学的班级,也是全校出名的最吵班级,因为在我代课之前的临教太温和,他们都不怕她,还欺负到她头上那种,他们就以为我也一样。
很不巧的,我五月开始教书,两个星期后就是 年中考,结果,及格率太低,我被校长训话,可是才两个星期时间,我一来没教过书,二来时间太短(他们之前的课都不太会,要重教,而数学是需要练习才会的)。
后来的后来,我成功的令数学的及格率上升一半以上,结果,他也没说什么
然后,我因为要结婚了,要拍婚纱照,要请假,结果,校长在答应给我拿假后,又在背后(我男友的亲戚那里)说我身为教师不该拿假。

很生气很生气,因为这里是小地方,乡村地方,一有什么事情,就传得整村人都懂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