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23-2-2011 11:20 AM

现在的我 是补习老师
在家,教教补习,得空 看看戏,偶尔 上上面书,偶尔 看看小说,偶尔,煮煮饭……

自从没在学校教书后,我就开始在家教补习课,2010年开始到现在。。
最近,迷上了韩剧,之前对韩剧,尤其是韩语 超讨厌的,为什么?因为 粗鲁,觉得他们说话很粗鲁,不像日语。
因为在家的时间长了,得空的时间多了。看了不少戏。自从看了《都是美男啊》后,就迷上了韩剧,很喜欢张根硕的帅。后来又看了《玛丽外宿中》,《成均馆绯闻》,《秘密花园》,《坏男人》,迷上了韩国的帅哥美女。

也学会了韩语的元音与补音符号,背完了。

另外,日语的hiragana 和 katakana 我也会默写了,想当年,看《沙滩男孩beach boy》时,就开始对日语,有兴趣,结果,日语的早午晚安,说得滚瓜烂熟,偏偏hiragana背来背去,只会写 ありがとう(arigato)这五个字母,其他的背来背去都记不到。现在,终于背会了
日剧也看了好几部,对了,竹野内丰当年是多么的帅,多么的红啊,看到他的戏,我立刻看了戏名《流星》,才发现,他已经很uncle look了。也对,想当年我才几岁,现在我有几岁了。
最近看过得日剧有《我的女神》,《流星》,《家有六子》,《野猪大改造》和《我的帅管家》,其中,我是推荐《家有六子》和《我的帅管家》,虽然不是很新的戏,可是,是真的好看的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