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8

发表于 1-5-2007 02:21 AM



刚刚去喝酒回来有点醉醺醺,刚才比较醉,啤酒才喝大概5-6杯(以前最多喝3-4杯)
难得有机会,就玩癫点。。。几个人喝完酒去喝茶时(醒酒)装疯卖傻,笑死我了
坏蛋(他们作弄卖茶水的老板,借酒行凶)又说老板很帅啦,要亲他啦(说的是男的,老板也是男的)

现在我还有3分酒意,7份清醒,之前大概7分酒意,3分清醒。。。
我是满理智的人。。。喝得有点醺醺然,还是很理智
还会知道男女授受不亲,还会知道要照顾自己,不可以醉,不可以着,不可以那的。。。

一个人有必要将辛苦吗?
去玩还要顾虑酱多

特地来上网,就是看我醉酒还会说什么风言风语

就此语毕

风铃草 留 2207 年5月1日 零晨2点35分

发表于 11-5-2007 09:31 AM      

最近都没来写。。。
有时是因为不得空。。。
有时是因为,我家电脑不懂做莫loading很慢。。。

最后出粮。。。竟然出少了,OT都没算给我。。。
蛮气人的是。。。A(负责出粮的)因为和我一样辞工了,却做回。。
A 说 不是她算的,这次是 B 负责出粮,然后说:对不起,我出粮出少十小时加班费给你。
听到我一头雾水。。。还没拿到薪金单。。。
结果,
薪金单上只给我一小时加班费。。。我有一天做多一小时。。。
星期六,我是算半天制,半天算加班(做一整天)


薪金单,有两张,一张正的,一张印的
印的上面写 加班费 十小时 等于几多钱酱(手写的,没有给)
后面附上一张 打卡影印 然后每个星期六 还 highlight 旁边 再写五小时
四个星期六 都写 五小时
说明这是没给到我的。。。结果 前面是总数 十小时

有没有搞错 四 个五小时 竟然等于 十小时
A 在打电话来,我说 不只十小时,
A 说: 对啊,我出少十小时罢了
我: 你看清楚,四个星期六
A说: 对啊,三个星期六,十小时
我: (气到吐白泡了), 四 x 五 = 二十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说了很久,A 终于甘愿听下去,知道还出少十小时 加班费给我


唉。。。最后一次,出粮还要气我半死。。。
愿她好命。。。听说她又要换工,不懂下一个老板,会不会被她气死

发表于 11-5-2007 09:36 AM      

明天,就要走了。。。
去新加坡,一个对我来说。。。陌生的国家
一个未知的未来,一个。。。
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上网。。。
所以,这可能是最后一篇。。。

到我下次上网。。。不知道这帖还在不在。。。

。。。
还是茫茫然
的心情。。。
茫茫然的
未来

一个掌握不了的明天
心情很难平复。。。

发表于 15-5-2007 02:19 PM      

无奈

不知道自己想怎样。。。
该怎 该怎么走下一步。。。
茫然。。。
来到这里, 什么都不懂,很像宝宝酱什么都要人帮
很想很想哭。。。真的
今天有去面试,只给我填一张表格,要了我的spm成绩单。。。
就叫我等消息,要给他老板看先。。。
一直打电话, 结果都没有地方给我去,
有个说她会传简讯(地址)给我,都没有的。。。
在这里我又没电脑,都不懂自己要做什么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打电话。。。

发表于 16-5-2007 05:40 PM      

找到工了


今天,一口气跑报了三间,都算是谈成吧。。。
然后刚收到一通电话,一封简讯。。。
一个要我下星期一开工,一个这星期六。。。
唔。。。该怎么办呢
一个是我蛮喜欢的工作地方,可是假期少。。。一个人在办公室。。。

另一个。。我不想考虑,要签一年合同的。。。


发表于 23-5-2007 02:57 PM      

奔波一整天

因为要申请工作准鉴的关系,需要翻译文件(有些文凭马来文的)
为了这个,我上星期五就忙着问人,要在哪里弄?(不会去)
结果,星期五去翻译,要着星期二才拿到...
拿到后,还要去另一个证明

昨天一早就去法院(翻译)那翻译版,然后再去另一个地方证明
去到时,那里的人却告诉我搬了 ,又去找(我可是人生路不熟的)
找到后,又跟我要信件 ,为什么我要他们证明 。。。
然后要我当场写一份信 ,说明证明文件有什么用途 考我来着
那时还是早上(我跑了一整个早上),结果又要我下午三点半再来拿(又不是近的说)。。。
打电话给老板知道后,他叫我先回去上班。。。

天竟然下起雨来,(为难我吗,我可是没雨伞喏)。。。看到雨小了,就去找巴士搭。。。半路时雨却越下越大。。。还没地方可遮雨。。。硬着头皮跑出去。。。
搭了巴士回到办公室。。。上班。。。下午三点,就和老板请辞。。。收拾完东西。。。下到去,我打车回来的地方,问了两三辆巴士,都没一辆去那个地方。。。
问到第四辆才告诉我,要过两条街才有巴士回去那地方 (已经三点半了,四点就关地说)
匆匆忙忙找到巴士上,去到已经四点。。。跑着进去。。。柜台已没有人做工。。。
等下等下,只有叫人了(柜台后面的办公室还有人)。。。还好她肯给我。。。
已经四点多了,如回办公室也很迟了。。。
就短信老板,和他说我不会去了。。。上了地铁,才发现我没有家里钥匙。。。我。。。
发表于 4-6-2007 04:37 PM      

一个人的日子

新加坡,毕竟不是我出生的地方。。。
朋友只有几个,一只手数的完。。。
上班的时间,和朋友不一样,住的地方,朋友都各散东西
常常就酱一个人,一个人去上班。。。一个人吃饭。。。一个人。。。
办公室只有我一个是坐办公室的,其它都是外面跑的。。。
在公司也是常常一个人。。。朋友叫我别做这份工。。。
当时,我就只有这选择。。。选择了,就要走下去。。。我不是半途而废的人。。。
不上班时(星期日)不是呆在家,就是和朋友的男朋友出去,
他们每次都逛名牌店。。。对于我这个不追名牌的人来说--闷
有时还真宁愿呆在家算了。。。
上完班回到家,也常常一个人。。。一个人吃晚餐。。。一个人看电视。。。
我不知道酱的日子,我还要过多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