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煮饭婆日记

话说这几天, 我家公家婆旅行去了。
我这个媳妇惟有独挑大梁——当起大厨咯^^
因为家里人不多,读书的读书,工作的工作去了,所以,家里只有晚餐需要准备,而且,也只有小妹、我和隆 三个人吃。
刚好,我的补习课只教到中午两点而已,所以时间充足^^
昨晚,我煮了一锅杂咖哩^^
为什么叫 杂咖哩呢?
因为 我放了 马铃薯、包菜、红萝卜、鱼和大葱^^,够杂了吧!
因为没煮其它菜,所以,就来个大杂烩了。

虽然没有很好吃,不过,还可以啦!^^

今天,教晚补习后,中午只有我一个人吃,就用昨晚的剩饭煮了“焖饭”。
我放炒了猪肉丸2粒(切丁),右丢了把 树枝菜(不但能够怎么写,那个板面的菜),发现我忘了放蒜米,匆忙中切了一瓣下锅,加水、猪肉片、鸡蛋、蚝油和盐。勾芡。

加饭,起锅,哈哈!还不错吃噢!

第一次 煮焖饭 ——成功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