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2

发表于 24-2-2007 08:14 PM

11.55下午
今天H君MSN问我:今晚要不要去看戏
我答:要啊。
我再问:几点?
他:2....9.20 11.55
我:你们看几点?
他:...
我:快给我知道,我要放工了。。。
他:...


我发短讯:你几时可以给我知道,我朋友也是约我去看戏啦。。。他之前几次约我也因为很多事,结果都没出成。。。


过后。。。5点
我发短讯:你几时给我知道,到底几点去,要不要去?
他:我忘了和你说我没去了。。。
我:你以后不要约我了,飞机一加又一架,不去又不早早讲,你的信誉用完了,我在你身上只看到失望,希望只会变失望,我累了。。。
他:我不是放你飞机,只是有东西做,你不能原谅我吗?
我:你表理我了,我只是爱发唠叨,你忙你的巴,我一向都是酱情绪化,不要理我了
同一时间他:别生气了,今天不行明天也可以巴
我:你肯定廖才跟我讲
他:明天100%有去


我:几点
他:什么几点
我:哈哈(假笑)。。。我问你几点睡
他:嗯。。今晚嘛。。没到两点我都不睡。。。你怎么啦
我:该问你巴。。。
他:我那知你。。
我:。。。明天到底几点啦
他:下午巴,晚上我都不得空了
我:。。。(不想去了)
他:那我买票,你要来?
我:嗯


现在真得很不想去了,虽然我明天有票就一定会去,
可是。。。已经没有mood了。。。


这到底是我有问题,还是什么。。。

发表于 25-2-2007 01:33 PM        
简讯
他:对不起,今天我不可以出去,要准备晚上拜神的东西,很可怜,对不起
我:没关系。。。


酱也好,不必想要怎样去面对他。。。

发表于 25-2-2007 12:18 AM        

完了完了什么都完了
不要再想了。。。
我又失恋了
第二次了。。第二次了

不必沟通了
什么都不必了。。。


2003年
我还在读学院的第二年,因为某些事情,
我班三名同学,包括我在内,被调到后一班
我们三个人,1男两女从此常在一起做project,
那男的很令人讨厌,因为他总爱惹我生气
不然就动不动会摸我脸那种(很吓人,因为我一向从尚男女授受不亲),
认识久了,也就习惯了,他也很照顾我的,很护着我,
久而久之,我竟然喜欢上他。。。才知道,他早有女朋友了。。。我的初恋。。。完了

这事让我学会很多,也改变很多。。。人正的是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改变的
从喜欢他到忘了他,我用了一年的时间,也认识到更多朋友。。。

这一年里,我会因为他的一个微笑,一个动作,傻笑老半天,哈哈真得很傻,
不开心时也笑,开心时也笑,这年我赢得了友谊。。

这年也是我追求者蛮多的一年,疯疯癫癫的我竟然很多人喜欢。。。
我是不是不该太正常



发表于 26-2-2007 06:51 PM        

选择


生活中有很多选择
选择了就得承担起后果
选择会是很深奥吗?
选择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


今天见到他还真有点尴尬
算啦还是得面对嘛
就当没事酱啰

还是一起吃饭
一样酱聊天
不过
心里还是觉得很尴尬
没像以前酱对他撒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