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3

发表于 8-3-2007 11:21 AM      
前天,一早就烧红纸,改名
晚上又去BBQ,因为身体不是很舒服(发热气),都不敢吃,
可不去又不行,姐夫生日嘛,总要给点面子。

结果,昨天开始生病,却照常去上班(怕被骂,BBQ太热?!),
挨到下午三点,东西做完了,就提早回家

今天一早起身时没烧,又上班,去到办公室不久,
其他同事都还没来,顾客就到了,说上次货拿少了,货单又没有带来,
负责的同事(A)又还没到,找了半天才搞清楚状况,(头本来就昏昏的,更昏了)
原来那同事(A),货订少给人竟然也不通知声,
弄清楚状况后,打发客户走,(货还没到,没得交货)
有一个同事(B)才刚到,另外一个(C)请半天假(下午才来),
然后,同事(A)也到了,
没事做,我就整个人趴在桌上,
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药的关系,整个人昏昏的(想睡)
同事(A和B)都叫我回家,没答他们(我没交通工具,要回也不行
继续趴在桌上,昏睡。。。
同事(A和B)看不过眼,
A说:快收拾东西,我载你回。
B也叫我回,(赶我回家
到家时还被念,生病再不好一定要看医生。。。

爸也说我昨天做末不看医生
我发烧一点点罢了,还是一时有一时没有那种,
是啦,还有一点点伤风,加声音变了

你们生病就一定看医生吗?

现在又不是很烧了,吃了药,又去烧红纸(改名)
再上网

发表于 8-3-2007 06:00 PM      
去看医生,医生竟然不给我病假,说什么下午才看医生不能给病假,
只给了半天的transkrip(不懂华语叫什么),类似半天假酱

给的药(伤风的)竟然有安眠成分,吃了怎么上班啦
明天,上班该不该吃药呢?唉,什么嘛。。。
吃又不是(会睡觉),不吃又不是的(病不会好)


真是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