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Night Safari 31-10-2007

Night Safari

2007年10月29日

jh问我得不得空,晚上去动物园。。。好咯。。。
人家马来西亚过来的,怎么都得奉陪一下。。。
虽然我并不怎么想去。。。虽然去的话会见到我不想再见到某某人。。。
奉陪的结果还真糟糕。。。赶时间。。。连着两个晚上没好好吃晚餐。。。
在不吃下去,万圣节的鬼就跑到日常生活中了。。。

六点多放工,走之前还被我同事酸我:酱赶着走,佳人有约。。。
去地铁站找到jh一起去约定地点。。。
去到orchard,我问他们有去吃晚餐吗?我很饿?
他们说等下就吃,那时七点多了,我平时六点就吃晚餐的。。。
去到 McD meet另一班人,他们已经吃饱了,结果直接赶去搭巴士。。。
一路上(巴士上)他们有说有笑,她们有好几个我都不认识,
他们聊的我也插不进去,也无心想插话
我一个人坐在位子上--无言。。。,默默的,在任自己的思绪飘游,把玩手机。。。
越发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自闭。。。越发怀疑自己本就不该来。。。
又饿肚子,又和他们玩不起来。。。

去到已是八点,我饿到脾气很糟。。。脸黑黑的。。。
其中有个跑来跟我赔不是,说赶时间,说对不起。。。
我说了一些气话后,就不理人,自己一个人,去看表演,拿手机拍照
jh一直跟在我身边,然后他们说,在这里吃吧...
我已是饿过头,吃不下,也不想吃了。。。
jh说,不吃也喝点水,我说不要,不理他们,我继续把玩我的手机。。。拍照。。。
该不该承认,姑娘我一向有点自虐,想吃是没得吃,我就干脆不吃。。。
他们去买东西吃,我拍了几张照片,就拉了张椅子坐下来,继续看我的小说。。。
我脾气一向不好,我知道,EQ很低嘛。。。

jh回到座位,拿了杯水来,要我喝。。我说不要。。。
他说我买了你不喝?
我没理他,继续看我的小说。。。
食物来了,一盘的分量很多。。。
他们吃不下,又拿了盘子,分出来给我和我隔壁的漂亮美媚。。。
不想然人觉得自己很难高,我拿起薯条吃了起来,也有喝水。。。
只把盘中的薯条吃完,剩下的还有热狗面包,和小半杯水,我表示不吃了
他们拿去分来吃。。。

然后去,坐车看动物,又有自由走动去看动物
他们好几次酸我干嘛不拍照(他们明知我电话晚上拍不清)
我就说晚上拍不清,不要拍。。。

晚上回时已是十一点半,我没有公共交通能回,也只有我一个住很远。。。
jh和他朋友唯有陪我一起搭德士回。。。到我住的地方,车资已是十三元多,我硬硬塞给德士司机十五元才下车回房。。。

晚上的动物园,就只能看不能拍,反正拍照也不会清。。。
值不值得去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