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27-2-2011 01:31 PM 一肚子气



一肚子气

话说 今早我才一起身,就被我家婆见到,
她说: 昨晚,他们都说我没变(胖),要我多吃点,
她要求不高,要我重多三公斤就好了。

(我生气,不是因为她说我瘦,如果,纯粹是她觉得我瘦而念我,我认。
但是,每次她念我,都是因为 听到别人说我怎样怎样,她就跑来念我,
我们活在世上,不可能顾及到每个人,尤其是外人,
如果太计较他人的眼光,他人所说的每句话,
你要忙着配合他人,那你还是你自己吗?)

天晓得,我要 重一公斤 都 难如登天,好不好?!
我这体重已经维持了十多年吧!

中学到现在,我的体重都没怎么变,
偶尔 加一公斤,偶尔 再 减一公斤,
总之,来来去去,我的体重就维持在38-41kg。
从来就没超过这范围。

无论人家说的,吃宵夜会肥啦!吃牛奶会胖啦!
对我来说,还不是一样……没变……

中医说 我肠胃吸收不好,叫我喝四神汤,
但,我要煮时,她又说,那个不好喝,
那 我下次自己煮 自己喝时,希望,她不会说 我自私咯!

唉,不同的环境,不同的观点,能怎样呢?
这 就是人生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