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1

发表于 23-2-2007 11:38 AM      

原来的原来,我是那么的无趣
原来的原来,我只是你们生活中的过客,
生活点滴。。。我的点点滴滴

在这里只想留下我的脚印。。。
在这里只想写下我当下的想法。。。

我是个思想很矛盾的人。。。
偶尔,片刻的想法,是惊人的。。。
偶尔,片刻的话语,是惊世的。。。

我的自述(小学就开始写过的,现在还写很奇怪
姓:X(来自爸爸)
名:XX(刚刚改了)
昵称:kaze(网上用的),cutie(玩game的),风铃草(最新的),灵(同音字,现实中的)oren,pretty little baby(原装版:小美人;有个客户叫的,搞到同事都爱酱叫我。。。还有很多 。。。
年龄:女生的秘密
性别:上面有提到
爱好:看书,上网,八卦,静思。。。
优点:爱讲话,爱笑,知识广博(看以下),想到再加。。。
缺点:爱讲话,思想太灰,什么都只会一点点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 cutie wind 这名字很好笑吗?我其实只是喜欢风而已,可爱只是加上去顺口而已。。。

19-5-2009 09:31 PM 编辑

发表于 23-2-2007 12:34 PM      
这个新年,有很多惊喜
首先,同事的儿子说我有身材
(因为他姐都比较有肉,所以喜欢廋巴
骨廋如材的我叫有身材

结果,第二天,见面没几次的老板,也没说过几句话的
竟然一开口就说:你还蛮有身材的。
吓到我 ,除了说谢谢,还真不知怎样好

新年去朋友家
很久的朋友了,我每年都一个人去的
今年,她父母都找我聊天
平时都没什么和我说话的
后来才从我朋友那里知道
他们说很喜欢我,想介绍我给她哥认识

我今年走什么运了??



发表于 24-2-2007 08:30 AM        
人会因为遇到不同的事
而对同样的事情有不同看法
同样的事情
不同样的时候发生
所作的抉择也会不同
观念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改变
谁对谁错
该如何抉择
还是
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对与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