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March 2011

刚从老家回到新家

回家去见爸爸妈妈姐姐和小侄女(是叫侄女吧!我老是记不住这些称谓。姐姐的孩子)
虽然嫁人了,可是,我还是很常会想回家。
最近平均每个月,都会回家一次。
这次回去时,把我的手作,大部分都留给妈妈了。
只留一个小狮子给姐姐。


还是老家好,那里的地方我熟,也会去买了些 不织布,线之类的手作用品。而且,重点是,那里价格公道。一米(3尺布封)不织布 RM 14.90。还买到了我找了很久的红色^^

在家,给姐姐看图——不织布的做法。姐姐忙了大半天弄了个小蛋糕。我弄了好些草莓。我喜欢的草莓,之前一直因为没有红布而弄不成。^^


昨天回来时,还去了这里的Daiso,也找到了不织布。下次,不用去买贵布了,开心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