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7

发表于 18-4-2007 04:16 PM      
生活就是酱。。。
可能就是因为拥有 太多的不顺,才能学会珍惜。。。

虽然,我还蛮爱闹的
但,我却是个满悲观的人

但愿 不会闷到你。。

发表于 18-4-2007 04:25 PM

最近都在上班
很无聊的天天在办公室,无所事事。。。
这几天太闷了,跑去吱喳灌水。。。

有事做了,迟点在写

刚接到老板娘的电话。。。
已经四点半了。。。竟然要我在放工前写完两封信我五点放工的。。。
我又不是rocket又没有turbo engine当我是神仙咩
两封差不多一样的信,但没给我format,资料又不全,还要我传真又什么的。。。
真是气死了。。。
其实信 老板娘一向都不是要我打的,一向都是总公司那片做的。。
今天不懂想怎样,一个电话就要我自己“搞量”。。。
我同事都看着我,因为我在办公室“发闷挣”,一边打信一边念念有词
他们都在可怜我。。。为什么我会被点名

还好以前,我有打过类似的信,还算心里有个谱,知道要怎样做。。。
可是时间真得不够喽。。。打完信。。。要印时。。。同事的电脑竟然关了(我电脑没影印机,都要借同事的影印机印东西的)
闲掉唯有厚着脸皮,接那男的(B君)影印机用。。(B君得罪我,我不爽他,几天没和他说话了)
然后,真的没时间了,载我回的同事,还要载他儿子(同时间放工),没时间可以等我传真,和联络人了。。。
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东西(传真和联络对方的事)全部交待B君做。。。
然后回家。。。

发表于 19-4-2007 09:31 AM
我脾气不好,我知道,我没耐心,我知道。。。
今天。。每天。。。都只为了小事。。。生气。。。他们都不觉得他们又错。。。
我该生气?我该怎么办?要怎么才能置身事外。。。
心平气和。。。离我太遥远。。。我真是望尘莫及吗?

事件一:我姐夫要买东西,问价钱,我同事a说:少少东西,算不了多少钱的啦!,你拿了先吧。。。
结果,那几片木,算了两百多块,还因为漆的关系,全毁了。。。

事件二:我姐夫要买玻璃门,之前已经和a说过尺寸了,要我和a说玻璃颜色。。。
a竟然和我说,姐夫没跟他讲过。。。好。。我来下订单。。。
后来,姐夫又问一片木的价钱,a又说:一片木算得了多少钱,你拿去先。。。

试想:如果到时,又是飞天价,那谁要负责。。。

发表于 21-4-2007 04:19 PM      

星期六。。。
寂寞的晚上。。。。
寂寞的人。。。
上网一整天。。。
很闲了。。。
今晚如果还是在家的话。。。
都不懂要做什么好了。。。
很想很想出去疯。。。
很想很想去唱k。。。
不想一个人。。。

发表于 24-4-2007 01:36 PM      

今天被老板娘点名。。。要我印文件。。。
就指着我说,标题要改。。。好,我改。。。
要我印八份。。。好,我印
公司影印机,“极”好用,A4纸还要一张张放(不然会全部load完出来)

而且,我电脑是没有影印机的,要透过同事的电脑印,
我同事今早没来他位子离我起码20步路,一次来回40步,走个16次,我就算是做另类运动
反正实习生很得空,就叫她帮我放纸。。。
结果印完出来,给老板娘看后,才知道,内容忘记改,因为她只叫我改标题,信不是我打的 我没有读(不想太多事)。。。

改了后,在印一份给她看,又叫我改东西 。。。
就酱又印又改。。。又要催我快

害我没得出去吃饭。。。不爽。。。

发表于 26-4-2007 02:40 PM      

拉曼生险遭强奸,保安只有十七岁,是个临时工。。。

曾经, 我也是拉曼生,
曾经,我也住在吉隆坡--文良港,
曾经,我遇过攉夺案,
曾经,我住过院,报过警,害怕路过的摩多。。。

我知道当事情发生时的无助,
我知道报案的经过,警察的奚落,

拉曼是读书的地方。。。
拉曼是罪恶的天堂。。。


拉曼。。。没有保障的地方

发表于 27-4-2007 08:55 AM

觉得这世界真可悲,

拉曼学院,人家去是为了读书,

却有人说,拉曼不是读书的地方,

说什么一个人进三个人出(男进,携女外加一个宝宝)



我不觉得这是拉曼的问题,你行为不检点,

在哪里都能发生,不该把拉曼拖下水,

讲师没叫你乱乱造人。。。



拉曼女生事件,如果没有遇到人,结果会是如何。。。

五点半不是很夜的时间。。。

却发生如此的事件,这事件到底成因如何。。。



女生不该单独行动?

女生太夜回?走小路?谁知正路就安全。。。拉曼真的很少人(考试期间)

到底。。。这是谁的问题。。。

发表于 28-4-2007 10:04 PM      

还剩一天(工作天
今天特地拉我去吃饭(没有和老板娘吃过饭),我已经打包了 在吃着的说,

一直借以借以 要我留 ,又问我做到几时(辞职信写得很清楚好不好)
留下来? 薪金又不见她给多点,我十一月中开工的,

十二月时,曾和我谈过可能起我薪金的,结果不了了之,
三个月试用期过时,一声都不出,(要自己去要求不成?

知道我十二号出国,问我要不要多做几天,
留下来喂 虱子 咩
才不要

然后又和我说新加坡 竞争 很激烈啦
东西贵啦。。。拉拉杂杂的。。。
有必要吗?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