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7-1-2009 12:09 PM 辞职信丢了,工作却没完没了

辞职信丢了,工作却没完没了

辞职信在上个月月中以提交给老板,
老板说等他出国回来才和我谈。。。

因为公司任何文件都是我收的
信,他要我收者先,
我就不以为意的收咯。。。
现在,他回来了 又很忙,
昨天回来,一个字也没提。。。

只是交待一大堆工作。。。
头痛啊。。

新加坡老板都这样的吗?
要走了,工作 还是 没完没了 的样子

刚刚和他说 消费税的课程,二月的满了,
要三月才有开课,
那时我不在(辞职信写做到二月尾),
要我交谁的资料上去上课
他回我:等他回来办公室再说。
我:(好吧,看你怎么说)。。。

持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