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rch 2011

迷上《重启家园》

其实这本书我已看过了,可是它真的很好看。所以我又再看一次,还是对它万分着迷。

这是一本生化小说,故事内容讲的是T病毒肆虐全球。

人们在病毒泛滥的世界中,如何求生。 如何在种种困难中,重启家园。

我很欣赏整个故事的情节分配,整个故事可说是高潮迭起。
而且,故事内容新颖,虽然主题也是T病毒,也就是那部很出名的电影和出了好几集的电玩《Resident Evil》 。

可是,整个故事的铺成,却与这电玩相差不止十万八千里。主角虽然也算种男*(下面有解释)一名,好在作者并没有像众多小说作家那般爱陈述“颜色情节”。

这也算是我爱看这书的原因之一,你不用在看书途中,一直因为要跳过某些情节又怕错过重点而烦恼。

主角身边的角色我也蛮欣赏的,各种各类的人,不同的性格,堆在一起, 成就出来的效(笑)果,也为整本书生色不少。

喜欢看书的朋友,不妨看看这本书吧!

噢!对了,应该有人不明 什么是种男吧!
*种男和种马属同类物种,指的是一个男人,拥有某种特殊的魅力,让几个或者更多的女人都为了他疯狂,最后都被他征服在胯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