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2-3-2011 01:07 PM 最近发生很多事

最近发生很多事

我家的狗狗没了
我家本来养了三只狗狗的,它们分别叫大黑,小胖和小黄宝。从上个星期开始,它们都陆陆续续的被毒死了。突然,家里变安静了,以前,还会担心鞋子没收,会被小胖或大黑拿去磨牙。现在,都不用担心了。昨天连小黄宝都没了,小黄宝是只很爱追小鸟的狗。以前,总嫌它吵;现在,都不用喊它安静了,不再听到它追小鸟的吠声了。

我差点跌倒
今早,我差点跌倒 丢脸的,那么大了还差点跌倒。不过,也不能怪我啦,因为,意外总是不受控制地 。话说,我今早泡咖啡,我家婆在我身后的抽屉拿罐子,她拿了罐子,就转身去水槽洗嘛。我装好水,一退后,就差点跌倒了 。还好我身手敏捷 ,我身后的抽屉(小腿高的)没关,所以我一退后,脚就卡到抽屉,还好我没“兵碰邦”稳住了身形,可是,咖啡洒了一地一抽屉 。所以,一早加班,抹地,洗罐子(很多地说,整抽屉的罐子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