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6

发表于 2-4-2007 08:48 AM


安全?担心?

每当我提起,我要去新加坡工作,
大部分朋友都说,去新加坡好过留在这儿(我家乡),
也有一些朋友说,不要去啦,他会想我啦(之类的),

在吉隆坡的朋友呢,就大部分是说:为什么要去,来吉隆坡吧,酱我就可以见到你了,你回家也比较方便(近我家)。。。
我多数会回他们,吉隆坡治安不好(我是因为在吉隆坡遇到攉夺案,才回家乡的)

我妈也说,与其去吉隆坡,不如让我去新加坡更好

朋友听到时,都不以为然地说:新加坡就一定安全吗?新加坡更远,不就更担心吗?(带着责备的语气)


安全与否,是个问题,我去一个地方为什么要被酱多人责备呢?我安全与否,是他们在意的因素吗?为什么,我总觉得,他们在意的只是看不看到我?可不可以追求到我罢了?

可能新加坡不是一百巴仙安全,酱又如何呢。。。
我家乡,我也不觉得是一百巴仙安全啊。。。

在这世界上,难到就正的有一百巴仙安全的地方不成?



发表于 5-4-2007 09:24 AM        


最近,心情不是普通的差。。。
工作辞了,老板娘,对我好像用得就用,不用白不用酱,
证实,我辞职那一刻起,就要我去点货,还不是新货,灰尘几寸厚,不懂是十年前还是五年前的旧门。。。
同事们有时,也因为老板娘不要请人了,不懂谁会被点名,要顶替我的工作而常常脸臭臭。。。

新加坡那边,还没找到房,还没找到工。。。
茫茫然的未来。。。茫茫然的人生。。。



发表于 6-4-2007 08:05 AM



人言可畏,片面之词,可以害人。。

公司昨天发生一件事,闹到经理那里去,
同事之间需要如此吗?其实也不过误会一场。。
同事同事,共同做事,多体谅别人一点,不就好了吗?

我走后只怕他们会闹得更疆。。。

一个做事不爱交代清楚,一个觉得人家不尊敬她,常爱大小声。。。

闹得水火不容。。。
发表于 9-4-2007 12:03 PM        
新加坡那边,暂时没房了,朋友说租整间屋太贵,所以取消约定了。。。
少了个负担。。。

去新的事,去到在打算吧

发表于 11-4-2007 10:11 AM        

    
耶。。。有房了。。。
在六月。。。
下月十二跟朋友车去,在朋友那片住着先。。。
还有半个月时间找工。。。
开心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发表于 13-4-2007 09:09 AM      

今天同事问我,读degree course,为什么不可以停了再继续,为什么diploma course 可以,我说为什么不可以,结果事情不是她所说得那样。。。
两个中五毕业的同学,一个选择读diploma,一个跑去读Pre-U...
两年后,diploma 读完了,不想读可以去做工先。。。为什么,以后还可以继续读degree。
同样的,另一个,读完了Pre-U后,才读了一年degree,看到朋友可以出来做工了,他却不可以,不然那一年degree就算是白读了。。。

我说这不是degree不可以继续的问题,你读完degree也一样可以停了才读。。
我也说,你不能酱紫来做比较,拿同样两年的时间来比较。。

她却说,我不是拿时间来比较,只是问你为什么,不可以继续,degree就是这样不好,不可以停了再继续。


天啊这算什么理由。。。

发表于 16-4-2007 10:23 AM      

一个不知的未来,
一个茫茫然的人生,
现在上班。。每天无所事事。。。
生活没了目标。。。
无可掌握的未来。。
让我天天生活在不安中。。。

没出过国的我,下个月要出国了
要准备什么都不知道,问朋友,朋友只说我迟点告诉你。。。
怎么办?怎么办。。。
一天又一天。。。无止境的等待。。。
这些天都睡不好。。。不喜欢掌握不到的感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