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4

发表于 9-3-2007 10:01 PM



我很喜欢看小说
从小说中我学会不少事情
从做人的道理,到说话的技巧,小动作,一些知识之类的东西

今天看一本旧小说,看着女主角待人处世,真得很羡慕
一个人,能那么冷静,举手投足那么有仪态吗?
我整个人都立刻变得冷静
在想,几年后的我会酱吗?
应该不会,我性格太急躁,应该不可能吧。。

人,总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
无论是习惯,还是性格,都会改变
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冷静点,不要那么冲动
可现在的我只能做到,忍耐,不出声
并做不到心平气和这四个字

发表于 9-3-2007 10:17 PM
抉择
我刚上班三个月的这间公司好像不行了,
现在知道一份工在“浦从”,月薪应该不错
可是那里,并没认识人,一个人孤军作战。。。会怕

去新加坡的话,工要去到才能找,不过有朋友在
比较安心,起码生病还有人照顾(现在生病,只想到这事
还没出过国,想去见见外面的世界

思考思考。。。

还是去近(浦从)的先巴。。。如果见工不成的话,新月尾才去

呵呵。。。那现在就该准备辞职信吧
发表于 10-3-2007 09:12 PM 


我给人的感觉是什么呢?
说话不经大脑?漂亮?没大没小??没礼貌?太瘦??
聪明??还是什么呢?

最近常想我是不是该改改我的生活习惯,
我是不是太散漫了,
散漫到自己都快受不了了,
上班有一天没一天的,生活毫无目的
过一天是一天的日子,很无味

可能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
我会更加约束自己
律己较严吧。。。

发表于 15-3-2007 10:20 PM        

情绪低落中,去不去,好呢?

今天收到旧朋友(金)的讯息
再看看现在的自己,觉得悲哀
以前我选择不继续深造,他呢 则是被逼深学
现在的他在新加坡工作,我呢 还在寻寻觅觅(要做什么工)

我现在也在想是不是该去新加坡,另一个朋友(在新的)
今天也问我说,她在找着屋子,要不要留一间房给我
有房了,就只剩下工要我自己找喽,
另一个层面则是,在还没找到工前,我要开始共房子了

金说要去(新)的话要想清楚,去到那里有很多东西要适应
例:吃,戏,自由。。。

是的。。。很多东四要适应,可是试想想,
如果我不踏出第一步,我永远都还是在原地踏步,寻寻觅觅。。。
发表于 15-3-2007 10:38 PM        
他到底想怎样?

有爬帖的朋友还记得H君吧。。
那天和他一起吃饭,(另一个同事没出去吃,不出就没得吃了,对了顺带一提,自从上一次某些事情发生后,我都没和他出去吃饭了)
聊着聊着,他突然说到他朋友约他去“龟壳岛”(不知道怎样写)
问我要不要去(经过前几次的经验,还答他要去的话,我名字就倒过来写

我说:哼,你约我,算了吧,要去你自己去吧。
过后也就没说什么了。。。

今天,去他办公室,他要交待我做东西。交待完后,他又说:你要去唱K吗?,我朋友叫我去。
我说:你约我,不要了,你每次comfirm了几次都还是不准的。
他说:我朋友已经说好要去了。
我说:哈哈(贾笑),你朋友说一定去罢了。。(你临出门在约我算了
他说:我不管,龟壳岛我预你一份。
我:我去了新加坡,你就真是预我了


还真不懂他想怎样啊?你们觉得呢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