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Kaze風 の 思想小筑 与 生活片段 5

发表于 21-3-2007 04:50 PM

回想/冥想

最近,遇见旧朋友/同学
忽然想记录一下,
想写下来,在我还记得的时候,
,到底自我懂事以来,
有多少人追求过我呢。。。

中三时,很男子头,男生看到我都不会跟我开玩笑,
有酱可怕吗?还是我太丑了。。。

认识一班男生,要追我朋友的,其中有一个男生(H),在认识我们大概三个月后和他女友散了,我朋友都说他(H)喜欢我,从此以后,我开始避开他(H),单纯的认为,只要我不和他说话,逃避他,对他严厉以待,他会明白我不喜欢他,结果的结果,他到今时今日还是单身,这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呢?我不知道。
他没向我表白过(听朋友说,他想向我明说的,朋友叫他别说,说了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),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也只是朋友。。。

他算是我的追求者吗?没明说的算吗?是的话,他就是第一个了。。。


去学院读书,曾经追我的是几时开始,已经不复记忆了,只记得读学院的第二年被逼换班,认识一个很令人讨厌的人k,结果我最后却爱上他
但他却是有女友的,失恋的那段时期,变了很多,变得放纵,变得爱美,也学会撒娇。。。

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受欢迎,竟然同时有四个人追,明的暗的,失恋中很受欢迎,该哭该笑?!

以后的以后也陆陆续续的认识不少人,陆陆续续的累积经验,被追求的经验与回忆。。。

记得有个男生P(学院第一年同班,却不曾说过一句话的同学),在我换班后,发简讯于我,和我说了一段故事,说他曾经喜欢一个女孩子,因为开始时不敢表白,等他想表白时,她已经有男友了。。。
那故事其实很长,很感动,但却越看越可怕,因为知道他下一句会说什么,而害怕,我和他P同班整年都没说过一句话,忽然拿到我电话号码,就和我说这些,他喜欢我什么? 他了解我什么? 还曾问我要不要和他P,两个人去旅行。。。除了觉得怕,还是觉得可怕。。。两个人,他想怎样?我到现在还没正面和他说过话呢。。

发表于 27-3-2007 12:03 PM      
很久没写生活点滴。。
我,只有在心情不好时,才会静下心来,慢慢的打字,慢慢的沉淀思绪
发表于 28-3-2007 02:32 PM



昨天答应在新的朋友,五月找房子时留一间给我,
现在在准备去新找工的事,在想要找怎样的工,
自己英文酱差,要学也不会是一两天的事,
以我的学问,能做什么呢?

朋友都不想理我了,知道自己很烦人,
但我还是不知道,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。。。



发表于 30-3-2007 08:39 PM      
那天,去找GM谈我薪金的问题,老板娘曾答应我去年年尾起我薪水的,可是后来却不了了之 ,现在都做第四个月了,confirmation letter却迟迟没着落 ,GM竟然要我直接去要求老板娘

过后第二天,GM透过同事告诉我,公司财政有问题,我要求加薪一事,冻过冷水

心想算了,我新加坡的朋友既然叫我去,就去吧。。。反正,留在这里也不会有什么前/钱途了。。。


昨天,找GM谈谈辞职的事,因为我其实算是过了试用期的,可是公司方面什么消息都没给(没给我comfirmation letter)
酱现在我要辞职了,我该不该给一个月的通知呢?离职日期我还不肯定。

GM问我,要离职,有没有和老板娘谈(薪金),我说既然要辞职了,管她起不起我薪水啦。。。
gm说,那你打算几时走,我说下月尾,还不一定。
gm说,没关系,我直接写四月三十号就可以了,到时候,要早走一两星期也没问题的,那份信,只是要让老板娘知道我打算离职就行了。


今天,打好了辞职信,传真给老板娘(老板娘在另外一间厂)。。。
我问她:有收到传真吗?
她问我:是什么?
我说:一封信。
她 :什么信?
我:我写的信。
她:你写给我的信?为什么?(明明一早就看到信了嘛
我:。。。
她:没关系,明天我会来,我们明天才聊。。


担心ing
老板娘为人很强势,每次和她说话,都不给人机会说话的

明天怎么办??
发表于 31-3-2007 02:20 PM      


呵呵,辞职成功
现在要努力找工了

新加坡。。。房间还没找到。。。
也要努力找房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