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rch 2011

以前vs.现在Saturday, 12 March 2011

曾经,我是一名OL朝九晚六。
现在,我是一名补习老师。
曾经,我一星期得上班44个小时。
现在,我一星期才工作24个小时。

本来我是多么的吱喳,现在,可以说话的机会,却少之又少,教书除外。

从我去新加坡时,我朋友就说我搞自闭(那时那份工作的环境大部分是只有我一人的)
现在,我身边 ,更没有 可以聊天的人了……

常常就这样一个人 在房间 对着电脑 一整天;当然,有教书时不是。

时间多了,空闲多了,朋友少了,圈子小了……
得空时看看戏,做做手工,玩玩游戏,上上网……
日子也就过了……

现在,迷上 不织布,也爱钩针编织……

日子就这样了……

我很喜欢一个作者,她说过这么一句话:人生,就是这样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