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22-3-2008 12:09 PM 电影

电影

2008年
二月份看了五部电影,
新年在家乡看了一连看了 周星驰的《CJ7》,和 周董的《灌篮高手》。
后来,在新加坡 又看了新马联手制作的 《老师嫁老大》。。。
因为喜欢《死亡笔记》里的 L ,不想错过刚上映的《L-change the world》,
在来是因为去到新山,没什么事做,又看了《Jumper》。。。

辉煌纪录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现在三月了,不想再破自己的纪录,刚看了《spiderwicks》,上星期则看了《Vantage Point 》和《Horton》。。。
还想看 《WaterHorse》, 《第一戒》和《Kungfu Panda》。。。
今年大概是我看最多电影的一年了。。。

来说说电影吧。。。
《CJ7》周星驰 大概是想打破 以往 只有喜剧成分的框框,要搞家庭温馨。。。结果,新年看到让我想哭的电影。。。我还真不喜欢,除了七仔真的很可爱,印象深刻之外, 其他,我都不怎么欣赏就是了。。。

《灌篮高手》第二部 周董的电影,搞笑成分不少的戏,看了很开心。。。

《老师嫁老大》新马联手制作。。。很适合过年,或不开心时看的戏,从开场笑到结尾。。。看完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《L-change the world》没有死神,没有笔记。。。让我失望下。。。不要抱着太高的期望,可能这部戏会好看多了。。。最近的电影,都很爱拿恐怖分子来作戏。。。

《Jumper》。。。算是被朋友拉去看的一部戏,我本来就没兴趣看的戏。。。效果等于平平。。。朋友刚开始还说,能像他那样有多好,结果,看到后来,我再问她,你还想像她那样吗? 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
《Vantage Point 》。。不抱期望看的电影, 看到一半是在想,他到底要重复几遍呢? 结论:结尾很好。。。不至于令我失望。。。

《Horton》,有意义的卡通片,一再重复一个道理,无论人是多么渺小,我们都到珍惜。。。

《spiderwicks》高潮迭起。。。很喜欢看。。。也觉得是一部该介绍大家看的戏。。。

注明一下:我写这些评论不是要针对这些电影。。。只是想记录一下,我曾经看过电影后,所留下的感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