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发表于 30-12-2008 10:47 AM 不想做了

不想做了

在新加坡工作少说也一年半有多了。。。
在同一件公司,做工一年半。。。老板越来越不管公司的事,
什么都丢给我做。。。

九月时,还跑去申请GST,我单是做账都不是很行了,现在还来个gst。。。
我根本就不会这些,关税部门寄信来,我交给他看,他一看是关税部门的信,也没开来看就说:这是你的工作,你要了解,而不是我。

很好,没关系,是我的工作。。。
想当初,他和我说,只需要算每单工程的利润就可以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老板,不精还真不能做老板啊。。陆陆续续的 我工作范围不断的加阔再加阔。。。

那天,我打了辞职信,他几天没回来,我只好把信放在他桌上。。。

他回来时看了,却说我不该在这时候交信,叫我收着先,等他回来再和我谈。。。

对这份工,我已无心留念,不想和他谈啊

现在努力寻找新工作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