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rch 2011

和旧朋友聊了近五个小时后……

昨晚和k在msn聊天,聊了差不多整整五个小时。
我们聊了从前也聊了将来的目标之类的。

从聊天中,我发现,我们往往只会记得对方所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。却忘了自己当年所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。是因为对方令你印象深刻吗?也对,自己哪会对自己印象深刻呢!

曾经我爱上的他,原来他也曾经考虑过我。只是我们在不对的时间,遇到对方,所以,我们 擦身而过。不过,没有当时的事,或许也没有今天的我。毕竟,当时的开心与不开心,才成就了今天的我。

好想和他说:你可不可以别再道歉了。

我告诉他:当年因为他的某些举动,令我泥足深陷。对于我说他骚扰我的举动,他却完全没概念。哈哈……我又何尝记得我对他所说过的话呢?!

不过,曾经就是曾经,该发生的 不该发生的,都已经过去了。或许,当时的我,日子的确难熬,但也都过去了。

当年,因为喜欢一个人,我变了很多,变得爱笑,变得爱美,性格也改变不少(是好是坏,我不知道)。现在的我,和以前的我,那个比较好,有没有谁能告诉我呢?!

不过,我昨晚也因为他提到的某些现实问题,令我情绪低落至今。其实这不关他的事,这是事实,只是,这是事实一直困扰着我,一直没解决,一直被我遗忘。

话说,我是个没目标的人,不懂活着为了什么,没有生活目标。要真正说我从小的梦想的话,我的梦想是拥有一件海边的小屋,一间自己的屋子。看,多么的不实际啊!还在海边呢?!所以,我没想把这实际化。

何况,家我现在有了,还不小那种。
扫地抹地去掉我一小时。
想要在今年生个兔宝宝,肚子却又不争气。

总的来说,平平凡凡就是我的人生。没人规定,你一定要生活的多轰轰烈烈,对不对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