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1

你改了,还是我本来就不了解你?!29-10-2007

你改了,还是我本来就不了解你?!

来这里(新加坡),见你没几次,却一再的发现,你以不像从前。。。
是你改变了?还是我本来就不了解你。。。
毕竟,那年我们并没有很熟。。。毕竟当年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年。。。
有人说,回忆总是美好的。。。
也有人说,回忆是美化过的记忆。。。
不该,不该再见你,让我对你的美好印象破灭。。。

现实总是丑陋的,我已不想再和你说一句话。。。

你以为你们昨天的话语,我听不懂吗?
我多希望我是听不懂,
男人,别当女生是傻瓜,你们的暗语(内容我都明白),
我只是装傻,我只是不想明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